推广 热搜:

2019高会打印准考证时间

   日期:2019-07-04     来源:www.vqunkong.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536    
核心提示:想要放弃的时候记得跟自己说“只须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胜利就是是你的”!既然选择了高会,就要朝着它勇敢向前,天天进步一点点,基础扎实一点点,备考也就会更容易一点点。考试愈加近,2019年考试报名高级会计职称的小伙伴们要随时关注网校发布的信息,千万不要错过高会准考证的打印日期哟!

想要放弃的时候记得跟自己说“只须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胜利就是是你的”!既然选择了高会,就要朝着它勇敢向前,天天进步一点点,基础扎实一点点,备考也就会更容易一点点。考试愈加近,2019年考试报名高级会计职称的小伙伴们要随时关注网校发布的信息,千万不要错过高会准考证的打印日期哟!

高会准考证一般考试前半个月左右就开始打印(8月份),一般通过先前报名入口进行打印。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网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

2019高级会计职称打印准考证时间及入口

2019高会打印准考证时间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弾课堂校提供的高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为了帮2019年高会考生提早熟知考试系统的操作办法,防止考试时出现“非技术性”失误,弾课堂校已依据2019年高级会计职称新教程出题,重拳开通高会无纸化模拟系统!未购课用户可以尽快购课,争取早日训练,购无忧班、进阶班可0元得机考哦。立即免费体验

迎战2019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踏实备考,提升我们的自制力,不轻言放弃。弾课堂校提供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高级会计实务》备考经验。帮大伙对薄弱要点进行巩固,高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等你来学习,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

 
打赏
 
更多>高级会计师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高级会计师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