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报名  注册会计师  合格证  考试  政策解析  其他  准考证  备考经验  复习指导  审计 

2020年行动成本考试通过一科可以折抵继续教育吗?

   日期:2019-11-22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375    
核心提示:2020年行动成本考试通过一科可以折抵继续教育吗?大伙先请看下图中的政策信息内容!

2020年行动成本考试通过一科可以折抵继续教育吗?大伙先请看下图中的政策信息内容!

2020年行动成本考试通过一科可以折抵继续教育吗?

从公告中不难看出,行动成本考试通过一科就可以免会计继续教育,但应该注意的是只是通过的第一年可以申请!

行动成本考试成绩认定方法

(一)考生答题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于2019年12月下旬登录网报系统查看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二)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三)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不需要一次就过哦!)。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获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由考生到专业阶段最后科目考试考试报名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四)对获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由考生到综合阶段考试考试报名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各位网校的考亲们2020特点畅学班的注册会计师《经济法》预习阶段可以试听啦!考试报名了2020年这门课程的小伙伴们,快来听一听大家的杨善长老师所讲授的课程吧!

名师试听

video

全屏成效更佳

 
打赏
 
更多>注册会计师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注册会计师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